・ 一个柒白的短小梗,写过当画过

・白姑娘性格捏造⬅️依然是很惯例的提醒

(自己太辣鸡了发出来就当为柒白tag投稿加一做贡献吧!






“知道吗阿柒。


我之前啊,去别的国家做任务的时候,发现那里跟玄武国完全不同……无论是建筑风格,还是交通工具,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

我很好奇,所以在杀掉目标人物之后,我又在那里待了一段时间。也是在那个时候,我撞见了那个国家的一场漂亮婚礼。”


“在那里,我从来没有听过的曲子,和着熟悉的掌声,组成了一首美丽的歌。”

她边走边哼着上次在婚礼上听过的小调,走到河边摘了两朵白色小花。


“新郎穿着黑色的衣服,就像你一样。

新娘穿着白色衣服,戴着很漂亮的头纱。手捧着鲜花,就像我一样。”


“他们虽然没有拜天地,但是依然接受着在场所有人的祝福,向对方宣誓,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她利用刚刚摘的花枝做成两个小指环,一个给了柒,一个留给了自己。


她把那枚小指环戴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紧接着又把它扯开,任它随风飘去。


 有关婚礼的话题她没有再说下去。


“……还有一种很有意思的动物,可以挂在树上一动不动一整天,什么事也不用干。真羡慕它呀!”

为了打破这尴尬的局面,她只能露出不太自然的微笑,蹩脚地进入下一个话题。


多数情况下身后人都只是静静地听,因此她总以为自己的心事能完美隐藏在心底。


其实柒是知道的。

他曾经刺杀过那种婚礼上的新郎。

在动手前,他分明地听到他们的誓词,看到双方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代表着他们已经成功结为夫妇。

——无论健康或是疾病。

新郎倒地,鲜红染上了新娘纯白的礼裙。

——无论贫穷或是富有。

新娘撞上了柒正准备收鞘的刀刃,红白皆沾的衣裙完全染上了血色。

——相依相伴,相濡以沫。

新娘倒在了新郎的怀里。

——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柒突然觉得太阳穴有点疼。

回过神来,原本在身前的姑娘已经走了老远。

他把手里的戒指散开系在了千刃的刀柄上,

便跟着她远去了。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噗只有eidolon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