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是柒白七前提的阿七(柒)生贺,不吃请不要点开你好我好大家好

最后两天简单肝了一下,画了些我想画的片段。阿七生日快乐啊啊啊,能让我这个懒得画纪念日的人画了纪念日,是真的很喜欢你了。

呜呜接下来我要安静白嫖了


/ / /

这里有一个私设是阿柒也不知道自己的生日。之所以定在今天,是因为那是遇见白之后,天上下了第一场雪的日子。也是阿柒的世界有了光,开始期待明天到来的日子。

伍六七来路不明,又因为失忆对自己一无所知,包括他自己在内,也是没有人知道他的生日的。

这个“生日”便只有白小姐记得了。



人类的情感复杂且矛盾,她一方面下定决心不再见他,一方面又想知道他怎么样了,无数次在暗处瞅着他。她不知道这个傻仔经常梦见她,如果她见他一面,他一定不会再让她像雪一样化掉吧。可她已经断了后路,又怎么会往回踏一步



评论(44)
热度(2735)
  1. 共10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噗只有eidolon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