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奶一个白小姐同时也是我自己一直在画的设定,因为我觉得她是柒的光,所以外貌方面我画了一双金瞳。・°°・(>_<)・°°・。

性格方面有个分界点,一开始是比较爱笑的,情感很丰富,直到发生了【某一个事件】使她跟柒产生了误会最后分手,变得沉稳了一些。柒救白的时候他们已经分手了...到了我七白手书的时候白小姐已经完全从小姑娘变成大姐姐了哈哈哈哈...

身份方面刺客是没什么疑点啦,但是我还奶了一个大小姐,因为觉得对比起柒的身份来很好吃_(´ཀ`」 ∠)_就非常私心地奶一口....

其实大家都全方位撒网奶了好多哈哈哈哈哈从玄武国内斗到斯坦国间谍我都觉得很好吃,这个cp也最主要看柒哥的态度,我就不广撒网了啊啊啊用心祈福自己能奶中一点儿

评论
热度(23)
© 噗噗噗只有eidolon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