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看到有姑娘又在留言了所以在这边讲一下,虽然那篇太阳与雪成了我最后的更新,但我这里雪兔还没死wwww(只是我爬墙了(......

那篇丧偶文就是篇爽文,当时我走火入魔太想吃嘉嘉丧偶又没得吃所以自给自足赶出来的(说出来了)只是在他们故事里一个中途出现的bad ending,并不是真正的结局。真的那样未免太草率了ww我会对自己的女儿和嘉德罗斯负责的,但是大赛背景你们懂得,也是刀子就是了......(然后我最近爬墙你们也懂得就好我(dbq

评论(17)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噗只有eidolon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