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了约会,学园的彩图都是照片风的,诶嘿嘿。

---------------------------------------------------------------

【一年级的谈话】

学妹A:上周六我撞见风纪委员长和学姐一起出门,匆匆忙忙想偷拍一张,没想到被学姐发现了。

学妹A:我就说他们俩在交往!!我搞到真的了!

学妹B:这个大家早就知道了,雷狮海盗团那里都卖过好多他俩的照片了——我也买过哦。

学妹A:?!快给我看看!——不对,多少钱?——不对……安迷修学长是不是该给自己扣分了!!

学妹B:你上次不是也收到了“风纪委员长早恋”的传单?

学妹A:欸?但那次最后不是被当做谣言处理了吗?

学妹B:那是骗骗校方的吧。没人相信的“谣言”,我还以为大家都心知肚明。

学妹A:啊——原来如此……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吗。不过,我还是会为他们保密的!

学妹B:学长还有一年就毕业了,等着吃真的吧~

学妹A:嘿嘿。你说我这张照片能卖多少钱?


评论(25)
热度(151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噗只有eidolon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