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被诅咒的骑士,明知自己的命运,该和所有的人保持距离。哈哈.......虽然我不用刻意保持距离,小姐们也不会正眼看我呢。


而小虞,她是被人唾弃的毒女。我在她身上看见了与我相似的孤独。


于理,奉行骑士道的我发誓拯救每一个需要我帮助的人;于情,我无法放着与我相似的小虞不管。


起初我只是悄悄跟在她的身后,试图找法子破除她身上的毒,我想让所有人都能触碰到她。直到那一天她从高崖越入海中,我知道我不能再等下去了。


我救了她,并且告诉她,我不会中她身上的毒。


我知道小虞会把我当作救命稻草。起初只是无可奈何,到了后来,小虞也成了我能暂时放下苦痛的存在。与小虞相处的那段日子,仿佛整个世界都是明亮的。师傅离开之后,我已经很少这么开心过了。虽然后来发生了很多不快,可救小虞、靠近小虞这件事,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我安迷修自认对得起所有人,可我独独对不起小虞。我明知自己的结局,无数次告诫自己不可与人距离太近,却还是在与小虞相处的那段日子一点一点喜欢上了她。


当我意识到自己越过了不可逾越的那条线时,我与她分手了。


我无法放着她不管,但我也无法把自己的心完全交给她。直到最后我都没有告诉她我手腕上的秘密,以及我背负的命运。明知自己的结局,如何能凭添她的痛苦?


如果无法找到破解诅咒的法子,总有一天我会离开她。


到了那一天,我想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死去。

评论(3)
热度(5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噗只有eidolon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