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吃瓜的大家先转一下这一篇。我为什么说要挂人,是因为有的人p我的照片侮辱我,p虞美人遗照和各种图侮辱我的女儿,现在他们删干净了来反咬一口,但不好意思哦,截图我都留着呢。你们就是阴沟里的老鼠,我在群里,群外,都会这么说.

野に咲く花になるまで:

给大家整理一下誓约之花在半次元发生的事情吧。不是全套,有些他们已经删评了,我手机里只留下了这些。我大致讲一下事情经过,前天有个黑粉来我这里闹事,私信我说我ooc让我改改,我觉得他算是能沟通的人,所以才跟他“友好交流”了一下。




交流完了我以为就没事了,结果第二天我的tag里就出现了上次那样“你怎么看待誓约之花”的提问。有的朋友大概知道,这已经是第二次了,我不想再管了,所以我发帖子说,你们赢了,我不再看誓约之花tag了。


后来开始有了反誓约之花圈,和反誓约之花群。我已经屏蔽了懒得截图,有兴趣的可以bcy去看看。


进我的粉丝群想找我的黑点,现在挂我的帖子已经有了,哈哈哈哈。

因为提问里有很多都是说雷狮怎么怎么ooc,所以我把“友好交流”的记录发了出来,(第一张图)并且把他们的名字打了码,就算是这样他们还是觉得自己被我的粉丝骂觉得很不舒服。围攻我的时候就没想过我会不舒服?真的很双标。但我还是听了他们的话劝粉丝不要太偏激。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剩下的是他们的疯言疯语,帖子是我在自己的首页发的,他们全是翻墙过来杠我的。








评论(21)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噗只有eidolon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